close

昨天看了公視的試管神仙

覺得女主角很偉大

這個故事講到了很多求孕女生中的痛

尤其是看到女生自已打針那部份

覺得很勇敢很棒

可能因為自已經歷過試管的過程

所以特別的對這部戲很有感覺

每個求孕的女生

不都是看中醫求神求醫

這其中的心酸跟難過真的很難以言喻

一步一腳印走來都不容易

我還在努力中

我希望我的結局也可以跟試管神仙一樣

我不怕辛苦

怕的是失落的心

註神娘娘求求你看到我的努力

可以給我一個貝比

我們一定很愛很愛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神仙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