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介紹下

前往北醫給曾啟瑞看診

個朋友在曾醫師那做人工

已經順利生下5個月可愛的小男生囉

因為在北醫沒掛過診所以要先寫初診病歷

先到婦科二樓櫃檯拿初診超音波單

因為初診所以會有個護士會問你的狀況跟病歷

好險我有帶我所有的檢查報告跟病歷

我做過二次人工一次試管

AMH值1.38比較低其他都正常

接著就等著給曾醫師看診

第一間看到曾醫師覺得他好神氣

旁邊有一堆實習生圍著

就看著他萬寶龍的筆在那寫寫丟丟的

真的是我看過不孕的醫生中很有自信的一個

在等待時聽到前面一個女生看診

她年次有點大又有巧襄

醫生很直接的說你在我這就算花百萬

也很難可以受孕,就算受孕也很難留住小孩

我聽到覺得好慘忍的話連我都揪心了

也害怕醫生看到我的病歷會說什麼可怕的話

終於輪到我了,曾醫師看了一下我的病歷說

你問題很簡單自信的告訴我二個月讓你懷孕

我當下整個都想轉圈了

然後曾醫師馬上說知道為什麼你做人工試管都失敗嗎

因為你有子宮內膜異位

旁邊的實習醫生順手拿了子宮內膜異位的病因介紹

啥米,馬偕不是說輕微沒關係嗎

怎麼曾醫生說這會造成不孕

接著叫我要打柳菩林說下個月月經不會來

我問醫生那我要做人工還試管

他看了一下先生的精蟲報告說不是很好

他開個藥給他吃看看,可能還有希望做人工

我問那我手上的貴鬆鬆舒培盟跟荷爾蒙的藥要吃嗎

曾說不要不要都不要吃,然後說內診一下檢查披衣菌

接著護士就跟我交待護士交待了一下不能吃中藥山藥

什麼要補充鈣質可以喝牛奶吃小魚干

因為打了柳菩林就算更年期會潮紅停經情緒不穩

批價後7231

我跟老公在櫃檯前東湊西湊才繳了錢

預約過完年3月回診

 

arrow
arrow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