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收到班媽的好孕棉

很可愛的點點粉紅色包裝袋

封口用愛心貼紙

打開上面寫著 

「一定會成功的

辛苦會有收穫

好孕就快來囉」

在不孕的這條路上班媽的文章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很高興一路看她走來懷孕到生小孩

她的文章總是激勵人心不要收棄

也是她讓我有勇敢開始寫網誌

我想我應該也要分享我的經歷

幫助跟我一樣不孕躲在角落的人

告訴她們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雖然很冷很辛苦很顛坡

但我們可以互相取暖扶持走過

我記得我第一次試管的失敗

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我跟老公兩個知道失敗後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老公看到我哭也跑到房間偷哭

就這樣我默默的哭了一個星期

就是沒辦法釋懷我心裡的難過

也沒有對象可以訴說我心裡的痛

所以回診時沒想到我看到醫生還是哭

我只記得我說沒懷孕我這個過年應該會很難過了

我不是個很堅強的人

可是我卻不願跟家人分享我的痛

我不想讓我媽媽知道她女兒吃了那麼多苦

從小到大我沒有去過大醫院

我是健康寶寶連感冒次數都手指頭數得出來

我是多麼的怕打針多麼怕吃藥抽血

可是為了生小孩我連全身麻醉取卵都咬牙做了

我不是很幸運一個就成功的人

所以我知道失敗給的難過有多痛

整個過程我想打針跟副作用的痛都比不上最後心情的失落

未來的路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是至少我們曾經很努力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而且我現在有很多等待好孕的姐妹陪我

可以讓日子不那麼苦了

 

IMG_6189 

IMG_6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