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取卵

因為之前就有試管經驗

所以前一天沒有失眠睡很飽的去

因為試管要全身麻醉所以前一天12點過後就禁水禁食

一大早就去生殖中心報到

護士小姐喊名字後就換上手術服

北醫的手術麻醉比我想像中還不痛

在手腕靜脈插一支針沒多久我就完全睡著了

醒來後我已經在恢復室了

我開口就問護士小姐我取幾顆卵

因為她是產房護士小姐所以說不清楚要我去生殖中心問

然後我下一句就是那我可以走了嗎

我有點想回去上班

那產房護士小姐愣了一下要我再躺個十五分鐘觀察

接著我們就聊起來她說我好特別好活潑

我說我第一次試管麻醉是邊哭手被綁住還要護士幫忙擦眼淚

她還問了一下我那麼年輕才30歲怎麼會做試管

我只淡淡說先生精蟲不好

接著15分鐘後我就去生殖中心問我取了七顆的卵

其實意識很清楚,我很認真在思考上班問題時

公就說你是上班狂嗎?要我回家休息

我想想也是,他都沒在上班了

我在苦命什麼

就回家睡了一下午

躺著時卵巢有疼痛感

一直頻尿

不過我沒有流什麼血

過幾天不適感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