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已

可以忍住不驗孕

因為我覺得我晚一天知道

我還可以騙自已我有機會

其實很不想面對

當看到一條線時眼眶都紅了

公在旁邊拍拍我的肩

我只是覺得這條路好苦好苦

我還像是個正常的人嗎

每天心驚膽跳怕這怕那的

就只是想要一個小孩

怎麼就沒辦法擁有

我都不明白我們是那裡做錯了

那麼努力的打針配合醫生療程

該忍痛的該承受的那裡少過

就是沒辦法著床沒有著床

 

看到曾醫師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曾醫師翻了一下病歷說才30歲

奇怪怎麼AMH那麼低

我心理想為什麼每次都要講同樣的話

我就是沒辦法懷孕才來看醫生呀

我AMH高可以懷孕我做這幹嘛

然後曾醫師說還有一顆凍胚下個療程來值入

我傻眼怎麼還有凍胚

心裡OS這真的是我的嗎?是醫生看我可憐送我的吧?

回家後也沒有第一次試管失敗的難過

我覺得為了當媽媽我都成仙了

什麼叫痛什麼叫難過該經歷的都成了一笑置之

反正就是失敗

沒有大哭的我感覺又變成長了點

很想給自已拍拍手

已經做得很好了

再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