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罵公

狠狠的跟他吵了一架

覺得特別的不爽他

就因為他換燈泡

那個更衣室的燈泡明明還很亮

他卻說他要換

就為了這個吵架

我說家裡的支出都是我付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壓力有多大

你不想工作就不工作

我可以這樣嗎

你已經結婚了你應該要為對方想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這一年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我有多辛苦

什麼都要錢

試管失敗也要錢

家裡生活費也要錢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想買什麼就買

說要考試認真讀書

結果昨天也沒去圖書館在家睡覺

我自已講一講就哭了

我覺得自已好委曲好委曲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去看精神病科了

應該在求孕的路上太苦了

整個覺得自已的精神太脆弱了

好像任何人輕輕一碰

隨時就會支離破碎

其實明明就是件很小的事

也會變得很放大放大再放大

公家裡也有給我們錢

他之前工作也有存在我們的戶頭

錢其實沒有讓我那麼的難過日子

總覺得就是這條路太苦了

自已辛苦賺的錢就這樣莫明的沒了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就是沒有小孩這個婚姻中的不完美

讓我們磨光了愛

每天活在爭執中

或許有一天公累了

我也倦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