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紅來後

曾醫師約下次回診是今天

下班後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去看診

我擔心的是打了柳菩林後經血沒清乾淨

又要再打一針又要等下一個月

我很急迫,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準備好了

我不想留下遺憾,當聽到別人也懷孕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後

今天的人潮特別多我從四點半等照超陰

照完七點才看到醫生

曾醫生旁邊一樣有一堆實習生

他看了一下我的報告說很好沒經血,子宮很乾淨

這個月就讓你懷孕好不好

他的自信讓我也充滿信心了起來

我問那要做試管還人工

他看了一下先生報告還是建議做試管

就拿著一張綠色單子寫排打針行程表

因為做試管前要雙方的梅毒受滋等檢查報告

我之前有在生泉調過報告我問可不可以不要再抽血

沒想到北醫竟然說他們只接受自已家的檢驗報告

所以要老公重新掛號抽血,我也要重新抽血

然後先去批價又要去拿排卵針又要去生殖中心學打針

離開北醫時已經十點了

外面下好大的雨

心情卻是不怎麼美麗

又是打針的開始了

這次看診4560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