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群組裡有個胖虎

他是去年五月結婚的

很莫明的在十月就宣布懷孕消息

他不以為意說做功課不到二位數

就意外有了驚喜

還想說不要那麼快有特地挑安全期

本來我們這群組要約出國

他卻說要等老婆生完做完月子

我聽到覺得好心情好酸好酸

這個理由是多麼的令人羨慕

對比起我約大家出遊的理由是

因為我還沒有懷孕…趁還沒懷孕…

想比之下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

面對不孕這件事情

我們總是難以跟身邊的人啟齒

fb我還是打卡二人甜蜜出遊

line裡我還是不經意的聊別人的事

很努力懷孕這件事在我身邊的人完全感受不到

我很輕鬆的回答還在兩人世界

對於小孩也是淡淡的沒有表示想法

我還是想要當個很驕傲的自已

不想成為誰誰誰的飯後話題

輕哼著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不勇敢一下

很想要放聲的大哭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來安慰

只需要能懂我感受的姐妹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