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我姐姐的女兒

講話很可愛總是阿姨阿姨的叫我

我也總是喜歡買衣服包包帽子圍巾給她

常常聽到她打電話給阿姨就心裡甜姿姿好久

會常常看她的影片跟照片

甚至我連電腦桌面跟手機桌面都是她的照片

每次回娘家我最愛的就是一直跟她玩一直黏著她

有時候看著看著想著想著就默默的眼眶泛紅

因為我知道我再怎麼喜歡她

她還是只會叫我阿姨而不是媽媽

她最愛的也不會是阿姨而是她媽媽

我常在想如果我有個女兒

我是不是也可以每天幫她打扮很漂漂

綁個沖天炮髮還是夾個髮夾跟蝴蝶結

會讓她像個小公主般享受媽咪的專寵

看著她出生到會爬會走會說話

每次看見她都是種驚喜怎麼她又長大一些

原本說好的羊年要三陽開泰

就是我大嫂跟我姐跟我都要一起生羊寶寶

結果少了我這羊轉眼只能努力猴寶寶了

我覺得我每個生肖都在幻想屬於自已的寶寶

怎麼就別人生小孩像跨過去般簡單

我就是要那麼辛苦的承受這些

又是針又是麻醉又是腹漲黑青

小孩的到來應該是給父母驚喜才是

是否我們註定無法自然擁有還是不配呢?

現在回娘家都覺得壓力好大

看著二個孕婦聊媽媽經

完全只能在旁邊放空無法融入話題

最近聽到好多年紀很大的藝人都懷孕了

這是他們的母親節不是我的

今年又是個讓我難過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