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北醫門診時看到一個媽媽陪女兒看診從診間出來

女兒一臉很擔心的樣子就差沒哭出來

只聽見媽媽說你不要想那麼多,不然就不要生那麼辛苦

當下我聽見覺得好酸好酸

媽媽永遠是最心疼女兒的

上次取卵我也是看到一個媽媽陪她女兒

從女兒進麻醉室時

那媽媽就一直在門口走來走去

一臉忐忑不安的樣子

突然想起我也是我媽媽的女兒

是媽媽最心疼的小孩

我自已想如果是我女兒那麼辛苦

我一定會要她放棄

因為不忍她身上扎的每根針

每一次的失敗跟絕望

那是需要多少勇氣跟信心才能重新爬起

看見的永無止盡的未知跟徬徨不安

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可以有勇氣的把針剌到自已肚子上

然後可以忍受那麼不適的副作用

那麼堅強的看著粗粗的針往手上抽血

可以不流淚的躺在手術台上全身麻醉

忍受十四天自已瘋狂的上網查懷孕前兆

天氣再熱也不敢吃冰的冷的

你比醫生還可以嚷嚷上口什麼要忌口

卻還要面對驗孕一條線的歇斯底里

很崩潰很想大喊老天爺對你的不公平

可還是要告訴自已加油堅持

雖然我們不知道還要面對多少的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