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做了好幾次的試管跟人工都沒著床

所以在大家的建議下

我就去台安看了一下免疫

我要說他的診真的很難掛

我約一個月前就掛了

今天總算到了我預約的時間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可能我是過號去的吧

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

杜醫生問了一下診

我說我懷疑我有甲狀腺問題還要她看我脖子

還有我的微微發抖的雙手

結果她竟然說還好

然後問了一些有沒有慢性疾病之類的

就要我抽血檢查結束問診了

因為老公有血小板過低的問題

所以我也請老公順便看了一下杜醫生

結果杜醫生竟然說這個來看免疫幫助不大

他一說完這句我馬上就說那算了可以不要看了嗎

他沈默一下我又說那還要收掛號費嗎

杜醫生很幽默的回答那怎麼辦你們都坐那麼久了

其實也講不到三分鐘吧就請我們去外面等

二個星期後回來看報告

去批價發現我跟老公費用一樣二個人八百

希望回診發現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不要有免疫的問題

聽說那藥超貴又痛的

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