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拜土地公土地婆

位於新竹的山上

廟小小間的卻很有名氣

聽說很多人來這拜了都順利生子

剛好今天一去還遇到來還願的

一整個覺得感染了他們的喜氣

一開始廟祝會請你寫姓名結婚多久地址

還有祈願卡

接著廟祝就帶你進去廟拜拜

祈求把寶寶送到我的肚子

越快越好求早生貴子

然後有擲杯

第一杯竟然是笑杯

讓我當場焦慮了一下

因為聽說有人擲了一整個早上還沒杯

接著廟祝問我求男求女

我馬上回答求男

雖然我也很喜歡女生

不過如果真的要我選的話

我祈求能有個男寶寶的讓我傳宗接代對得起婆家就好
接著馬上就勝杯

廟祝還說有也,她答應你了

我尪當下看了我一眼

我自已猜想可能因為他想要女兒,哈

 

後來我就問了一下換醫生的事

廟祝幫我問土地婆那個醫生比較適合我

竟然是北醫的寶醫生

其實求子這件事也要神也要人

我是還沒想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辦

只是真的不想再給曾啟瑞看了

他一直叫我打柳培林

每次打完又要很重的排卵針

取到的卵又一半以上不成熟

真的很令我心力交悴

反正現在就是吃三個月的dhea跟中醫

再看到時清形怎麼樣再說

也順便去寶山那拜了雙生泉

希望我可以來個龍鳳雙胞

我還不怕死的喝了那裡的泉水

我覺得現在好像為了懷孕

什麼都願意做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