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安看檢查報告

結果杜醫生說血栓0.26在正常標準內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正常人幾乎都測不到血栓

所以杜醫生要我植入後的2~3天再去抽血

她覺得有可能我植入後血栓會提高

也給了我七天的藥

要我植入後第一天開始吃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好的結果

至少很多免疫不能吃的中藥

目前還是可以吃

然後還是只能等待養卵

繼續加油

無意間看到一個同年級朋友加入求孕群組

她說她努力求子五年動了二次手術巧囊

目前就是要準備做試管

感覺這條路好漫長

我也沒跟她相認

有的時候很想給她們一些建議

自已又不是成功的例子

也就默默鼓勵了

如果在生殖中心遇見

不知道該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