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卵少的太子幫

所以我上網找了評價很高的寶醫生

他的寶派在網路上很有名氣

今天mc來第三天就決定去找他了

無法想像我竟然等到了十二點

沒錯你們看錯是晚上十二點多

我離開北醫時手錶已經到了一點

因為上星期五颱風天休診

所以今天人爆多

而我又是最後號

重點是我是六點就前去報到

所以看診時醫生一直對我說對不起讓我等那麼久

看了一下我的資料後

他覺得我那麼年輕怎麼可能卵會那麼少又不成熟

他覺得可能染色體有問題

就要我去三總檢查

下個月再上療程

我不知道所謂的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是我無法當媽媽嗎

還是只能借別人的卵

這又是讓我煩惱的開始

隔天馬上去抽血檢查染色體

我跟老公二個人一萬塊

就這樣半個月薪水又飛了

等待二十一天後報告出來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