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讓我有種淡淡的哀傷

因為大嫂生了個很可愛的小貝比

看著家人開心的為她取名字逗她開心

談論著鼻子像爸爸眼睛像媽媽的樣子

喜悅的氣氛在娘家漫延開來迷漫整個家族

大家把她捧在手掌心上的樣子

也著實的令我有無限的愁悵

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可能擁有自已的孩子

之從試管反覆的失敗後

我瘋狂似的上網找了所有救我卵子的方法

中醫針炙維他命dhea白藜蘆醇能吃我就吞

我自已也算過我一天可以吞13顆維他命

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努力就沒有勝利的可能

我知道自已有個壞習慣,我不喜歡別人看透我的軟弱

所以對於生小孩的事我很少去跟很親的家人談論我的心情

默默的其實後來我才發現

哥傳了line告訴我他那邊有不錯的一帖藥調身體說要買給我

哥是那種很酷話很少的那種人

當他說錢全他出要我把身體養好時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還有爸爸也在王爺宮聖誕千秋的時候幫我搶了白花

告訴我要放在床頭

無法想像那麼嚴肅爸爸搶白花的樣子

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他還站在最前面手上就一直空著不拿餅乾或是糖果就是為了搶白花

(習俗上聖誕千秋拜拜完的東西會丟給信眾)

媽也拿了供養佛祖的花偷偷放盒子裡給我

其實為了我沒小孩這件事

大家都默默的為我努力了好多好多

他們怕我難過總是貼心的用自已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關心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雖然我知道我的情況不是很好卵也不是很多

但是為了身邊所有愛我的人

我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